江湖一把刀 发表于 2012-6-18 06:24:24

Round The Clock 小狐狸歌曲Little Fox Songs儿童互动英语学习flash

Round The Clock 小狐狸歌曲Little Fox Songs儿童互动英语学习flash 浙北英语网、 最棒英语网、 湖州英语网 Round The Clock小狐狸歌曲Little Fox Songs儿童互动英语学习flash点击查看小狐狸Little Fox高级故事 Story Normal点击查看小狐狸Little Fox中级故事 Story Normal点击查看小狐狸Little Fox初级简单故事 Story Easy点击查看小狐狸游戏Little Fox Games 浙北英语网、 最棒英语网、 湖州英语网 韩国的little fox系列的flash动画是适于3-12岁儿童的互动英语学习软件,包含强大的英语学习系统,与600多个交互英语动画配套。大量国外制作的原版英文故事、歌曲、游戏,不但益于学习英语的发音、词汇、语法,而且也益于学习国外的教学内容、生活方式、文化传统、思维方式等,集英语学习和对英美 文化的了解于一体,让儿童充分了解英语语言本身、融入语言环境,真正学好英语。来自韩国Little Fox的动画,制作非常的精美,音乐也非常的专业,让孩子在欣赏歌曲的同时,还可以学习英语.由于该视频文件较大,根据您的网速可能需要等待30秒至1分钟。谢谢您的耐心等待!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另外,可以按住CTRL键,再按+或-键放大或缩小视频屏幕显示。点击播放键无任何广告视频文件在线播放,点击REPLAY重新播放:http://e.zbenglish.net/cloud/swf/foxsong/round_the_clock.swf 浙北英语网、 最棒英语网、 湖州英语网 其他的小狐狸歌曲Little Fox Songs儿童互动英语学习动画歌曲:A Hunting We Will GoAli Baba's FarmAll The Pretty Little HorsesAll Through The NightAngelsAnts Go MatchingAre You SleepingAtisketAutumn Leaves Are FallingAutumn LullabyBaa Baa Black SheepBaby ByeBalloonsBeanbagBingoBirdies' CradleClementineColorsCradle SongCuckooDay Of The MonthsDays Of The MonthDeck The HallsDid You Ever See A LassieDown By The StationEnnsy Weensy SpiderFiddle-De-DeeFive Big Dump TrucksFive Little MonkeyFive Miles From HomeFor My ValentineGerman Cradle SongGingerbread ManGood NightHam And EggsHappy BirthdayHead And ShouldersHere We Come A-CarolingHey-DiddleHickety-Pickety, My Black HenHickory Dickory DockHokey PokeyHome On The RangeHot Cross BunsHow Is The WeatherHumpty DumptyHush Little BabyI Am A Little TeapotI Had A Little Nut TreeI Love Little PussyI Love The MountainsIf You're HappyJack And JillJimmy Crack CornJingle BellsJohn JacobJoy To The WorldKum Ba YahLazy MaryLet Everyone Clap HandsLet us Sing TogetherLetter BLittle Bo-PeepLittle Cabin In The WoodLittle GoldfishLittle Green FrogLittle Peter RabbitLittle SnowmanLondon BridgeLullabyMary Had A Little LambMoo MooMozarts LullabyMy Aunt Came BackMy BonnieMy Grandfathers ClockO Christmas treeOats Peas BeansOh SusannaOld Brass WagonOld Gray MareOld King ColeOld Macdonald Had A FarmOne Little FingerOne Two Buckle My ShowOver In The MeadowPat A CakePease Porridge HotPlum BlossomsPolly- Put The Kettle OnPop!Goes The WeaselPunchinelloPussy CatRain GoRain Rain Go AwayRam Sam SamReuben-ReubenRing Around The RosyRing Ring Ring The BellsRise And ShineRock A Bye BabyRoll That BallRosy My PosyRound The ClockRound The VillageRow Your Boat 浙北英语网、 最棒英语网、 湖州英语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Round The Clock 小狐狸歌曲Little Fox Songs儿童互动英语学习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