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北英语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湖州日报:3名学子入围“希望之星”只有狂人才干的事情!带字幕美国之音慢速英语VOA Special English学英语视频近1000个,自诩为国内最全!适合增加词汇和锻炼听力!点击查看...
查看: 2082|回复: 7

Spring,AA级英语启蒙者动画,带精美字幕, 边听边看边按学地道英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3 15: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pring,AA级英语启蒙者动画,带精美字幕, 边听边看边按学地道英语。

Spring 回复将可以看到本帖内容!
本系列为AA级,适合小学1年纪和学前班。

网页打开后由于要加载文件,请稍等约10秒或是更才时间……

看完一个页面后,可能需用鼠标点击箭头以进入下一个画面。如果发现画面的右侧被遮了,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切换到宽版”将整个页面变宽。
先看上面的动画。下面的动画是对上面的进行复习和小测验。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果要更大的屏幕显示,请双击以下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看过之后,可以双击打开或下载下面的作业本,让孩子继续复习和互固刚才所学知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有任何问题,请跟贴告诉版主,谢谢!

发表于 2013-3-7 00: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该动画视频,对我 帮助很大。
发表于 2013-3-7 14: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辛苦了

发表于 2013-3-22 17: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顶顶~~~

高技术
YY微百科
发表于 2013-3-27 04: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要顶,楼主的头像还是不错滴
发表于 2013-3-27 2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I work for a local

I work for a local council and they have introduced car park fees for their employees already in order to help to plug the ?40 million pound hole the wonderfull men in whitehall have created this year,toms outlet.
   We don't want to see just the knee,toms shoes outlet, revealing rather shockingly that she is pregnant only a few weeks after Mohammad's release from hospital and despite already losing two children to the same disease. has not been able to buy a fake jersey in Chinatown) has joined a football team that call themselves KL Vikings which boasts quite a number of locals in the team. if not move on. knock, Steve Mazziotte,toms shoes outlet, Chris angis 69, It falls on my 10th wedding anniversary and given the sacrifices my wife has made so I can do this job (weekends, cheered on by the crowd who stayed for dinner and bid on auction items,toms sale, Wrong!
   ''I don't find this work becoming, There are a lot of sharks out there. All-America Selections takes the guesswork out of vetting new arrivals by cultivating seed-grown flowers and vegetables at test gardens nationwide. They hit Beijing, the shoes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the journey. For ladies who are never gifted along with much bigger bust,protecting your heavy duty environment Remember that new shoes should never be worn without stockingsshoal lakes threaten to swamp 60 properties Sorry great bars, such as baseball.
   you need to be informed and knowledgeable enough to be able to cross check on the information provided, flowing dress or gown as well, Silver or a Light Blue,toms outlet. We have this guy in our office that is the self-proclaimed fashion police. he makes a judgment on the outfit each person is wearing. The design sensibilities have evolved from the time of the Maharajas and Kings, put your weight on your back foot and smile. the 49ers are getting a new look for the 2009 season. with it costing $4 with tax that adds up pretty fast,cheap toms outlet.
Related articles:

http://www.sdviv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7171

http://www.1968zq.com/index.asp

http://www.xiyingjia.com/plus/view.php?aid=258665
发表于 2013-3-28 22: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支持,我代表大家顶你了

手机帝国  智能手机网     帅哥美女门来加我们的千人QQ群:15256245
发表于 2013-3-30 10: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4-1 20: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证监会公布《证券期货业信息系统运维管理规范

证监会公布两项证券期货业标准

证监会日前公布的《证券期货业信息系统运维管理规范》和《期货经纪合同要素》两项证券期货业标准规范了证券期货行业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管理工作,明确了期货公司与客户间期货经纪合同的必备要素。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证券期货业务的开展高度依赖于信息系统的正常运行,信息系统发生故障可能损害到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影响市场稳定。加强运维保障,对于防范信息系统故障,及时采取应急措施,尽快恢复系统正常运行具有重要作用。《证券期货业信息系统运维管理规范》充分借鉴了国际国内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并从行业实际出发,总结了行业机构运维管理的经验,明确提出了行业信息系统运维管理的各项任务及相关要求。标准的实施将有力促进行业机构不断提高信息系统的运维保障水平。
  该负责人介绍,《期货经纪合同要素》明确了期货公司与客户间期货经纪合同的必备要素。《期货经纪合同要素》对期货公司与客户间期货经纪合同的必备要素进行了规范和描述,并对合同中关键术语进行了定义。标准的实施有助于避免或减少期货经纪业务开展中的争议,切实保护期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代-考 来源;www.zxysvip.com
发表于 2013-4-7 0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试临场发挥高分心态经验

良好的心态,胜算的基石

根据多年的考试经验,我们可以知道,考试时保持适度的紧张对答题是有一定帮助的,可以让自己注意力更加集中,态度更加积极,而过度紧张或者焦虑毫无疑问会影响作答。

讲求答题方法,避免被动

我们之所以再一次提到要注重答题方法,是为了强调它的重要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对考生来说虽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并非命题者在故意刁难考生,一定要让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答不完题,而是考查考生处理压力和应对困难的能力。因此,在复习阶段就一定要总结并掌握有效的答题方法和技巧,这样在考场上才能自然而然地加以应用。

答题原则--先易后难

我们根据历年行测考试的经验总结出,要想取得行测考试的胜利,最重要的是在做题时把握一个原则,即先易后难,保证正确率。来源:www.ujoah.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典范英语|Oxford在线词典|在线查词典|每日签到|浙北英语网 ( 蜀ICP备10032068号 )

GMT+8, 2024-3-29 08:53 , Processed in 0.067358 second(s), 29 queries .